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发型 东京潮男街拍今冬流行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1:10  爱美网

  导语:时尚潮流发展至今,人们的时尚观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前几年或许我们对T台上模特的穿着,投去更多的是羡慕的目光,很少会有人真的敢把T台上那些奇形怪状的衣服和打扮带入到平常生活中来。而今走在大街上,你会发现大街小巷都已经成为了最大的T台,街拍随之而生。关注时尚的人对STYLE.COM并不陌生,但他们的视角更多的局限于欧美,在亚洲,街拍文化最发达的莫过于日本,在日本有专门的街拍客,年轻人甚至为了让别人拍到,会精心打扮出门,更不会对自己的造型缺乏信心。仔细琢磨东京街头的那些潮男,我们可以发现今年流行的时尚发型是什么。

  可爱乖乖男发型

可爱乖乖男发型
可爱乖乖男发型

  可爱这个词汇已经渐渐不是女人的专利了,而装可爱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放眼韩国娱乐圈,男性们要么扮酷耍帅,要门装嫩装可爱。而今冬更是流行可爱状,从发型来看,短发是可爱的标志之一,并不夸张的烫染,调理分明的层次感,发型的厚度要稍微偏薄,这是可爱发型的必备要素。除了女生,男生发型更应该注重的是刘海的部分,可爱发型可以是斜搭的,但不是传统的分头形式。从韩国流行起来的齐刘海也是今冬流行发型之一,齐刘海会让男生的脸部更为清晰,观者的眼光中心也会落在人的脸部,因此对于男生的要求来说,齐刘海更适合于脸型偏瘦,眉目清晰的男生。

  超酷大偏分刘海

超酷大偏分刘海
超酷大偏分刘海

  另类出位造型

另类出位造型
另类出位造型

  酷酷的外形是很多男生追求的目标,因此在发型上男生会更多地追求另类、与众不同。将头发染成各种颜色已经不稀奇,因为那已经流行了好多年,现在街头潮男更愿意将头发剃成各种造型,比如将两侧头发剃掉,只留下头顶部分;再比如将两侧头发故意打造成不对称感;甚至可能在头发上剃出有意义的字样(NBA明星常用这样的发型)。

  长发忧郁型

长发忧郁型
长发忧郁型

  忧郁的脸最适合的发型莫过于长发,男生在头发长度上一般要求比较严格,因为懒于打理,也因为男生留长发也不适合做过多的造型,比如染烫。但是有些男生也会由于喜好留长发。男生的长发历来与叛逆,摇滚联系在一起,而且流行起来的时间也不算短了,不过这样的印象同时会比较容易引起女生的好奇,配上合适的摇滚风格的服装,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