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特别打造! “高调额头”助你完美容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6:30  瑞丽女性网

    导语:大约脸部面积1/3的额头常常被MM们有意无意的忽略。是的,追求完美的你其实需要对额头进行特别的打造!

“高调额头”的美丽法则
“高调额头”的美丽法则

    “高调额头”光亮法则:

    额头的皮肤特别薄,弹性纤维自然少,所以要在派对前勤做按摩,请搭配按摩霜进行下面的步骤,我们的目标是:光亮而且紧致!

    STEP1 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一起,从额头中央开始向太阳穴方向拉,并在发际线处停留2秒,反复10次。

    STEP2 同样的方法,从2个眉头位置开始向上拉,到发际线时停留2秒,重复10次,注意力度,不可以过度拉扯。

    STEP3 双手摸着两个额头的最高处,以此为中心进行缓慢的打圈,20~50次。

    “高调额头”饱满效果:

    也许你会问,如果我的额头天生窄小,扁塌怎么办呢?没有问题,通过巧妙的彩妆方式就可以伪装出饱满、宽阔的视觉效果。

    STEP1 先用发蜡把额前的头发梳理起来,最大面积的露出额头。

    STEP2 用眉粉轻扫眉峰并且向上提高一毫米,眉峰提高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精神,额头更紧绷。

    STEP3 用大号的散粉刷把高光粉在额头的正中央面积晕开,制造出光亮感。

    STEP4 用大号的粉刷蘸取修容粉,在发际线处轻扫,和高光呼应出立体效果,注意不要用太多,用散粉均匀过渡即可。

“高调额头”的美丽法则
“高调额头”的美丽法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越光亮异性缘约好

    印堂饱满的人额头一定同样饱满,面相学告诉我们,开阔、丰满的额头更有亲和力,因此不妨在打造额头的光感上多下下功夫,每天在洁面的时候把双手弯曲并拢,用第二个指关节在额头处进行打圈按摩,就像给瓷器抛光一样,能让额头的肌肤格外光滑、细嫩。

“高调额头”光亮法则
“高调额头”美丽法则

    2、纹路越多则心态越容易消极

    额头的肌肤特别薄,所以更容易出现松弛和皱纹,这就是年纪轻轻就有抬头纹的原因。一般来说心态消极、不快乐的人特别容易因为皱眉、抬眉而在额间留下各种沟壑。送自己一款即时抗皱的产品吧,派对前进行紧急修护,让年轻紧致的额头帮你提升魅力。

“高调额头”光亮法则
“高调额头”美丽法则

    3、痘痘泄露坏脾气

    额头长痘代表了心火旺、脾气不好,盯着一头的痘痘去单身派对就等于告诉别人你不好惹,另外如果你有刘海,头发分泌的油脂也是痘痘的成因。所以你需要:彻底清洁额头和发际线,用遮瑕笔隐藏起痘痘并把刘海别起来或者梳光,大胆露出你光洁的额头吧,绝对让你的美丽加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