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幸福之旅 梁静茹发型蝶变见证幸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0:05  瑞丽女性网

  导语:2010年2月2日在台湾走红的31岁“情歌天后”梁静茹,终于告别单身,与拍拖三年的赵元同(Tony)在菲律宾长滩岛举行海滩婚礼,六十位亲友一早到场,由好友戴佩妮和陈凤担任伴娘,而表哥张智成和易杰齐则任伴郎。由于梁静茹父亲早逝,主婚人的重任则交由提拔她出道的李宗盛做见证。

  披着头纱的梁静茹终于开始了幸福之旅

披着头纱的梁静茹
披着头纱的梁静茹

  梁静茹盘发+头纱的新娘发型简单却不失甜美浪漫。这种风格很适合以往纯静而柔美的静茹。

精致的盘发
精致的盘发

  精致的盘发,梁静茹散发浓浓女人味,优雅十足。

摩卡色的染发和卷卷的空气感短发
摩卡色的染发和卷卷的空气感短发

  摩卡色的染发和卷卷的空气感短发很适合她的造型,也为这张《情歌》的专辑打造出淡淡的伤感。

梁静茹大爆炸头卷发
梁静茹大爆炸头卷发

  梁静茹大爆炸头卷发和夸张的发饰,也只是在她的演唱会上可以见到这样的个性突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