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长发淑女 情人节约会备选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0:35  名品导购网

  导读: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即使不施粉黛也会成为他眼中最迷人的倩影。不过对于那些感情稳定的情侣,有时改变一下自己的造型,又可以重擦爱恋之火了。怎么说,也要在特别的日子给自己特别的装扮,除了衣着已经妆容之外,发型也是影响整体形象的重大关键之一,因此绝对不可以轻视!下面推荐16款可以让男友眼前一“靓”约会发型,打扮的美美的女人才能让人更加亮眼迷人哦!

  粉红细发箍+半头马尾

粉红细发箍+半头马尾
粉红细发箍+半头马尾

  约会指数:★★★★★

  绑一个半头马尾后,特别用垫圈棒把小马尾烫卷,更添可爱俏皮感,挑选一款和唇色相一致的细发箍,装点单调发型。让脸庞发丝把大脸藏起来吧!我们要的就是这种甜美小女人的效果啦!

  复古美式大卷发

复古美式大卷发
复古美式大卷发

  约会指数:★★★

  这款发型灵感来自40年代美国好莱坞女星最爱的风情大卷发,长度在肩膀的蓬松大卷发搭配超大框墨镜,巨星味气场十足的LOOK!虽然甜美指数不高,但是模仿中透出的可爱感还是不容忽视的!

  高绑公主头+蝴蝶发饰

高绑公主头+蝴蝶发饰
高绑公主头+蝴蝶发饰

  约会指数:★★★★★

  经典的公主头总给人文静优雅的感觉,如果把公主头高高绑起来就显得俏皮甜美了,刻意垂下的刘海加上精心挑选的出色蝴蝶发饰,这款发型是蜜桃半熟甜美公主的最爱哦!

  慵懒盘发甜美人

慵懒盘发甜美人
慵懒盘发甜美人

  约会指数:★★★★

  营造出刚刚睡醒的盘发也可以甜美感十足哦!发型要点就是发型DIY全程用手指代替梳子,在后脑勺简单地做出略显松散的盘发,让耳际微卷的长刘海摇曳着缓缓地包围从头部中心披散而下,带着随意的浪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