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发型魅力 金-卡戴珊百变发型教你扮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0:04  瑞丽女性网

  导语: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是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的闺密,有双重身份:模特和主持人、服装设计师。因此她的百变发也值得推荐给大家看看,可以借鉴一下!

  1.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有刘海PK 无刘海

有刘海PK无刘海
有刘海PK无刘海

  金-卡戴珊(KimKardashia)的刘海有点像芭比娃娃的感觉,旁边的卷发披在肩上,显出了成熟而性感的女人味。而右边的金-卡戴珊没有梳刘海,把头发变成了中分的发型,因为她的脸比较瘦,这个发型突出了她的整个面容,两边的头发没有采用大的波浪,而是随意的披在肩上,自然而不做作。

  2.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亚麻色PK黑色PK红棕色挑染

亚麻色PK黑色PK红棕色挑染
亚麻色PK黑色PK红棕色挑染

  亚麻色加上自然的长发显出金-卡戴珊非常妩媚,而黑色衬托出金-卡戴珊在皮肤非常有光泽,加上大V字领的礼服,显出迷人的乳沟,更加妩媚动人。而最后一款发型,发型师把金-卡戴珊的头发自然的隆起,在后面扎个马尾辫,下面的长发采用了红棕色的漂染,显得金-卡戴珊的脸部更加瘦长,更加野性。

  3.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松散半高髻PK光滑的半高髻

松散半高髻PK光滑的半高髻
松散半高髻PK光滑的半高髻

  金-卡戴珊的头发有一点淡淡的卷,把前面的刘海中分成了2部分,后面的部分头发盘起来做了一个半高髻,头顶上的头发也是自然的隆起,旁边的头发看起来飘逸的同时也很自然;右边的金-卡戴珊头发用发胶梳得非常光滑,看不到一点点短发,整个头发在后面做了个半高髻,简单又利落的发型。

  4.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凯瑟琳赫本好莱坞发型PK 维罗妮卡好莱坞发型

凯瑟琳赫本好莱坞发型PK维罗妮卡好莱坞发型
凯瑟琳赫本好莱坞发型PK维罗妮卡好莱坞发型

  金-卡戴珊的发型有点像凯瑟琳赫本的好莱坞发型,偏分的发型加上卷卷的发尾,头发的长度也选择到了齐下颚的长度,搭配单肩黑色晚礼服,最佳女主角的装扮;而后边的金-卡戴珊采用了大大的卷发披落在肩膀上,也同样搭配的是银色的单肩晚礼服,黑色而性感的长发透露出她独特的女人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