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人气发型 绯闻女孩御用发型师热荐潮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0:03  瑞丽女性网

  导语:我们看看绯闻女孩Queen B、Kim Kardashian、Gwyneth Paltrow等众多欧美明星御用造型师Frank Galasso 热推的2010人气发型。

  快过年了,MM们疯狂添置新衣,购置年货,但是我们可不要忘了,发型的变化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人气超模Agyness Deyn正是凭借一头帅气短发,红透大江南北,成为各大品牌的宠儿。所以呢,要想塑造全新面貌,当从“头”做起。下面“2010的发型将是张扬的,特立独行的,而不是小打小闹的修剪”Frank 说,“一个好的发型会是女人最好的配饰”。

  发型设计师Frank

发型设计师Frank
发型设计师Frank

  当问到过去十年中,最好的装饰品是什么时,Frank回答道“卷发棒”。

  卷发棒卷出自然卷发

卷发棒卷出自然卷发
卷发棒卷出自然卷发

  他认为那些精致的、完美的、做作的发型已经成为过去式,而随意的、自信的、自然的卷发会在2010年大热。下面我们来看看他推荐的几款卷发。

  热荐1:自然卷发

自然卷发
自然卷发

  这样的发型看起来好像刚睡醒一样,没错,要的就是这种自然、柔软、慵懒感;不刻意、不做作、不经意的美才是正解。无论是酷感十足的中分还是妩媚动人的偏分,都可以尝试这款卷发。性感的同时还有几分甜美端庄。难怪它是各大秀场出镜率最高的LOOK!

  热荐2:华丽摇滚“爆炸头”

华丽摇滚“爆炸头”
华丽摇滚“爆炸头”

  这款“爆炸头”不禁让我们想起了80年代的朋克一族。叛逆、张扬、野性、不羁....。.虽然这样的发型可能不太适合保守的mm,但是它非常得多变,层次、长短、刘海、偏分、中分,任你自由发挥!

  无论是大热的BOB,俏皮的短发,冷峻的长发,层次丰富的“爆炸头”,还是短到几乎可以看见头皮的寸头,这些摇滚式发型无疑是在向人们大声宣告:“新的一年,新的自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