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性感妩媚 环球小姐夸张卷发代言时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0:23  爱美网

  导语:Laura Dundovic,2008年澳大利亚环球小姐,她超大的卷发发型俨然一个雍容华贵的贵妇,最近为Charlie Brown 代言2010秋冬系列的广告片,化身性感而妩媚的天使。

柔软而性感
柔软而性感

  题为'泰莱夫人的情人'在整个系列中有7个章节,一开始出现的是1950年的柔软而性感的场景;单调的色板,泛黄的灯光,整个工作室释放出一种迷惑的氛围。

极端冷酷的女性风格
极端冷酷的女性风格

  极端冷酷的女性风格被展示得淋漓尽致,服饰上也采用了豹纹的野性图案作为点缀,整个拍摄都在叙述一个黑暗而傲慢的魅力。

CharlieBrown代言
CharlieBrown代言

  LauraDundovic已经是第二次为CharlieBrown代言,对于她作为CharlieBrown的代言人她回答了以下几个问题——

  1. 在这次作品中,你最喜欢的是哪种?

女性化设计
女性化设计

  如果只列举一件几乎是不可能的。查理创造了许多不同场合的作品,而且每种场合的作品也有所不同。我最期待穿着是'Hardware'这种类型的作品与目前的趋势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带有拉链设计的黑色和棕色服饰带来的是前卫的外观,但由于查理对女性身形的了解,该作品仍然非常女性化、具有诱惑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