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小甜妹 日本达人教你换发型变可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0:16  瑞丽女性网

  导语:在全新的一年里,你想要给人耳目一新的新感觉吗?想要成为鲜味十足的美丽可爱小甜妹吗?不要想了,立刻行动起来!所有精致女人们,一切从头开始!

  NO.1

A字型的中发
A字型的中发

  A字型的中发具有超魔幻的瘦脸功能,加上齐眉的刘海,更是打造巴掌小脸的法宝哦。卷卷的发尾则增添了可爱和活力。编发发带和发间的夸张发饰,将波西米亚风很好的融入到整款造型中,非常有看点呢。

  NO.2

梨花头使人看起来有种向上的气势
梨花头使人看起来有种向上的气势

  梨花头使人看起来有种向上的气势,很特别的发尾挑染,则为整体造型注入了活力和个性。

  NO.3

“小龙人”发型
“小龙人”发型

  “小龙人”发型绝对是减龄扮可爱的秘密武器哦,再佩戴上可爱的发饰,超梦幻的哦。

  NO.4

内翻卷bobo头
内翻卷bobo头

  内翻卷bobo头,充满时尚气息,给人可爱的学生妹的感觉,佩戴上特别的小礼帽,则增添了几分俏皮和古灵精怪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