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发型 6步教你将马尾辫变优雅高发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9:38  瑞丽女性网

  导语:马上教大家6步做成一个时髦的高髻,体现出你的魅力。我们由请Mark Townsend,纽约Sally Hershberger Downton沙龙手把手教你怎么在家自己做高髻。只需一个卷发棒,时尚发型做来!

  1.DIY前的准备工作:选择洗过后第二天的发来做

DIY前的准备工作
DIY前的准备工作

  我们选择用第2天的头发来做,因为第2天的头发质地会比较柔软,而且塑形效果比较好。

  为了让整体效果好看,需要把头发分成五等份,然后用卷发棒把发尾1/2处卷起来,避免烫伤头皮。卷发器不是必须的,但是它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让你的发型看起来更加完美和光滑。

  2.梳一个高的马尾辫

梳一个高的马尾辫
梳一个高的马尾辫

  然后,用梳子梳一个高的马尾辫。

  梳子一定选用平刷头,它可以将头发全部输到头顶上,马尾辫扎的越高越好,然后把马尾辫用橡皮筋扎起来。但是不要把头发扎的太紧,马上可以让你有一个全新的形象了。为了创造出比较丰满的顶髻,在在扎皮筋的地方把比较短的头发也都要扎进去。

  3.编麻花

编麻花
编麻花

  扎好马尾辫后,然后从上往下编麻花。

  Townsend说:“在编麻花的同时我会用很多次定型喷雾,这样才会让麻花更加紧实。”编完麻花以后,如果你的头发比较薄,在发尾处再扎个皮筋,如果你的头发比较厚,只有把发尾直接用发卡固定。

  4.用发卡固定

用发卡固定
用发卡固定

  要在头上做一个高髻,轻轻的把麻花辫缠绕在橡皮筋周围,然后用小卡子固定好。

  Townsend说:“用发卡的时候每对卡子一定要成X型别住,这样麻花辫就不会掉下来。”为了更好的效果,首先应该在卡子上喷点定型喷雾,晾干几秒钟后固定效果会更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