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周迅经典发型诠释女人香:复古气质高耸盘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1:35  瑞丽女性网

  五、复古气质高耸盘头

复古气质高耸盘头
复古气质高耸盘头

  周迅在10年1月号的《ELLE》中,大走复古路线,高高耸起的盘发把人们拉回到了八十年代,女性的强韧与妩媚杂糅在这款独特的发型中。

  六、直刘海大波浪

直刘海大波浪
直刘海大波浪

  周迅为《Vogue》拍摄的这款时尚大片中,变身时尚精灵,穿梭于五光十色的梦幻世界中。这款齐刘海大波浪的个性发型,利用反差增强了视觉冲击力,不同元素的混搭与“梦幻”的主题配合的恰到好处。

  七、朋克精灵

朋克精灵
朋克精灵

  在为某杂志拍摄封面时,周迅呈现了一个帅气潇洒的朋克精灵形象。这款发型利落干练,最独特的地方是刘海将耳朵完全包住,如同戴了一个帽子,创意十足。

  八、成熟盘发月形刘海

成熟盘发月形刘海
成熟盘发月形刘海

  金鸡奖的颁奖典礼上,周迅可谓是独领风骚,成为华语影坛唯一一个大满贯影后。而当天周迅的造型也是别具心意。成熟的半盘发,将部分头发散落在一边,彰显了温婉气质,最为独特的是月亮形的刘海设计,独特抢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