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从头开始 速递日本杂志2月甜美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0:07  爱美网

  导语:羡慕日杂里面的漂亮模特吗?在全新的一年里,你想要给人耳目一新的新感觉吗?想要成为鲜味十足的美丽可爱小女人吗?下面编辑特别收集了2月刊日系潮流杂志的最新发型,不要想了立刻行动起来!所有渴望精致的女人,让我们一切从头开始吧!

梨花头换成蛋卷头
梨花头换成蛋卷头

  日本混血模特梨花 (Rinka) 也把风靡已久的梨花头换成蛋卷头啦!“发尾又齐又重又卷”头顶不要有层次,还要做浅一点的颜色,这是关键。在发尾原有又齐又重的基础上,添加中小卷,很顺的排列,齐齐的像方便面一样,很俏皮可爱哦!

对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饰效果
对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饰效果

  至今梨花头这股热潮仍在继续中,它迅速走红是因为此款发型几乎适合所有脸型,并能对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饰效果。正因为适合此发型的人比较多,才得以流行和推广。

长发梨花头可爱
长发梨花头可爱

  长发梨花头可爱、比短发气质,微微内卷的发尾更增添了一份灵动,飘逸又不失可爱,既有大家闺秀的淑女感,又有温柔干练的女性魅力。

漂亮卷度的发型
漂亮卷度的发型

  由模特演绎的很多漂亮卷度的发型,就像蓬松感空气卷发。可以在直发的基础上做好发型,然后选择用最大号的卷发棒在马尾、刘海发丝等位置上卷,之后用强定型品增加卷度的弹力感就OK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