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中分发潮流 2010不能错过的性感中分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0:22  瑞丽女性网

  导语:时尚周已不单只是服装的较量,也是彩妆发型的大秀场、PK台。从最近纽约时装周发现“中分”成为时装周上一大亮点,菲利林、王薇薇、塔库恩等大品牌在模特的造型上都曾多次使用中分发型。另外,国内外的名媛、明星们都在紧追中分发潮流!一起来了解吧!

  Part 1:T台潮流

  中分发型最大的特点在与能修饰脸型,显得脸长和脸窄。短脸和宽脸的MM会比较适合。另外,中分最好能露出前额,可能会显得脸大,但是两侧刘海的下部正好收在脸颊处。看上去是不是就是张精致的瓜子脸?

  1. 菲利林(3.1 Phillip Lim)

菲利林
菲利林

  这款黑色中分的蓬松发型,灵感来自金发女郎的发型,这个造型非常的酷,不论头发的长短,都能吹出花来。

  2、塔库恩(Thakoon)

塔库恩
塔库恩

  中分的发型一直都是模特们的最爱,加上发尾处的一点弧度,却显出一分动感的味道。

  3、Ohne Titel

Ohne Titel
Ohne Titel

  黑色的中分长发看起来非常飘逸,非常现代,很耐看,又很实用,属于自然风格。

  4、王薇薇(Vera Wang)

王薇薇
王薇薇

  前半部分头发中分后,在后面拢起来做个高髻,看起来脸部立刻被拉长了许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