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单清新 王心凌VS安以轩甜美发型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0:32  瑞丽女性网

  导语:最近台湾两部偶像剧火翻了天,一部是甜心教主王心凌主演的《桃花小妹》,另一部是安以轩主演的赚足人眼泪的《下一站幸福》。而其中两位女主角简单、清新的发型风格让人眼前一亮,颠覆了之前偶像剧女主角繁琐复杂的发型,有时候只是简单的一个马尾辫都让人印象深刻。

  一、马尾造型

马尾造型
马尾造型

  王心凌:斜刘海永远是王心凌的一个招牌,厚重的刘海挡住前额让脸部显得更加瘦小,而且左右两边不规则的刘海长度让脸型也显得更加的细长,而黑框眼镜的修饰让王心凌也脱离了几分稚气,凸显中性的风格。

  安以轩:马尾随行的扎在头发后面,前额的刘海往脑后梳理,而且在头顶在形成了一个小拱形,瞬间拉长了脸型,让马尾不再那么死板。

  二、直发造型

直发造型
直发造型

  王心凌:偏红的发色让整个直发造型看起来多了几分俏皮,头发的长度属于中长,凸显了活泼的风格。

  安以轩:黑色的直发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清纯,而且直发经过了离子烫的处理,感觉更加的富含淑女气质。

  三、花苞头造型

花苞头造型
花苞头造型

  王心凌:花苞的位置在头顶,更加有日范的感觉。

  安以轩:花苞的位置基本在脑后,更加突出甜美的气息,而且花苞的盘发不同于传统,凌乱的散落在头顶,更出现安美眉小鸟伊人的感觉。

  四、俏皮短发造型

俏皮短发造型
俏皮短发造型

  王心凌:齐肩的长度,内翻的发尾让脸型更加显瘦。而且短发打造出蓬松的感觉,脱离了以往的死板。

  安以轩:其实安以轩不太适合短发造型。这款发型让她的年龄显得过于成熟,而且有什么特别,属于比较失败的一款短发造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