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摩登女郎变发型7天不重复 星期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9:06  ELLE中文网
假刘海 真性感
假刘海 真性感

  星期四

  假刘海 真性感

  为了不耽误大家周末的安排,公司特意将重要的酒会安排在周四。一定要以无可挑剔的华丽造型,去见我仰慕已久的业内传奇偶像人物!用一个假发帘来营造出东方风情的厚刘海儿,是我想出的新招!也只有这样带有30年代上海风的饱满刘海,才能聚焦视线,配得上我的华美小手包和抹胸礼服!

  技巧要点: 怎样佩戴假发帘才更自然?

  额头较宽较长的人,要选发量厚实的长假发帘,佩戴假发帘时,要将假发边缘略向下拉,以营造饱满华丽感;额头较窄较短的人,假发帘长度也可短些,佩戴时,固定假发帘的支点要高些。总之,佩戴假发帘的位置,才是是否戴得自然的重点。

  发型用时: 15分钟

  操作难度: ★★★★

朋克发型成就派对女王
朋克发型成就派对女王

  星期五

  朋克发型成就派对女王

  各大时装周传出的消息都在说,虎年,经过柔化的朋克发型将取代Bob发的地位。和同事好友去酒吧小聚,来一个蓬松竖立的发型吧,聚集了帅酷气氛的朋克发型,配上微微卷曲的发尾,硬朗不羁、细腻感性,如同冰遇到了火,惊人的爆发力和周五的酒吧气氛真是绝配!

  技巧要点: 保留一定的卷发度才能使朋克也很女人味

  这款头发的成功要点,在于帅酷气氛要全部集中到头发的中线上,并要保留一定的卷发度。先把头发拿起来,吹风机横着从前往后贴着发根吹,让头发有竖起来的根基;之后涂发蜡,将头发从后面分左中右三路,中路再分上中下三束,每一束都用手拧一下,用U型发夹聚集到靠发顶的中线上,并注意保留一定的卷发感。前发小心地用手一小络一小络地拧一下,制造天然蓬松感,团发处用夹子固定即可。

  发型用时: 15分钟

  操作难度: ★★★★

居家盘发 约会闺密
居家盘发 约会闺密

  星期六

  居家盘发 约会闺密

  通常,去茶馆、咖啡馆约见闺密,发型的甜美度只能有五分,要是在家见闺密,发型的甜美度可加到八分! 可借机尝试稍有一点歪的发髻来表现纯真无邪的女人味,发髻歪向左侧时,刘海发帘斜向右侧,可取得微妙的平衡,最后在发髻左侧别一朵粉色的大花,春天般的明媚,就照亮了每个人的眼睛。

  技巧要点: 大花发饰怎样才不会衬得前顶部发量少?

  大花朵图案的绢布发饰今年非常流行,用得好可大大增添休闲时的甜美度,但问题是大花图案会显得分缝处的头发特别稀,解决这一问题,可尝试选择康乃馨式的复瓣花,以花上有斑点的大花最佳,这就比单瓣大花衬得发量多;另外,大花要竖别在发髻上,不要躺倒,也可使顶部发量显得不那么稀薄。

  发型用时: 8分钟

  操作难度: ★★

温婉甜美低发髻
温婉甜美低发髻

  星期日

  温婉甜美低发髻

  约会不是与谁去一较高低,因此任何有犀利度的头发都不合适!不如让低发髻奏出婉约的旋律,白色山茶花式的弹性发圈,松松挽住低垂的发髻,更添一份临水照花的清纯和贤淑,很切合他对女性美的温婉想象。

  技巧要点: 如何打造低发髻蓬松柔软的造型?

  在梳低发髻前一定要把头发倒梳,如果你是卷发,稍微梳一下就行了! 要是你是直发,可能倒梳后,还要用一点发蜡。可以不用把后脑的头发梳得很服帖,稍微留些松散的空隙,使发髻做好后,后脑部分的头发自然蓬起,这样能很好地修饰脸型,让头部看上去更浑圆饱满,脸型更小巧。发髻盘得松一点,位置在脖子上方一寸最能体现乖顺贤淑。挽好发髻后,再套上白色花朵发圈做装饰,最后用黑色发夹去修正过蓬的地方,或将散落的发丝收上去!

  发型用时: 10分钟

  操作难度: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