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发型DIY 摩登女郎变发型7天不重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8:57  ELLE中文网

  导语:一周七天,换七种完全不同的形象,其实通过改变发型和妆容尝试不一样的彩妆颜色就能做到,ELLE美容编辑与好友亲自上阵,为你示范在短短一个星期里,如何变幻七种不同的造型。

春日七天发型DIY
春日七天发型DIY

  春日七天发型DIY

  在这个明星和街拍女王都自己动手做发型的春天,心理学家发现,自己动手花5-15分钟来做发型,可提高自信指数12个百分点,是上发廊做发型的1.5倍,这可能是因为,自己动手做发型可以让你提前预热心情,感受气氛,并将当时当地的仪态排演一遍!怎么样,你也来试试?

公主头彰显知性优雅
公主头彰显知性优雅

  星期一

  公主头彰显知性优雅

  每到周一都少不了心情低落?要是周一例会你正好是发言主角,精神不振可是大忌!将左右两边的侧发用手自然地卷一下,在脑后用白色蝴蝶发夹夹上,这种简化式的公主头让你看上去神清气爽,稍微别高一点的发夹看上去就像春天花园里的白蝶吻上你的发,甜美度刚好。

  技巧要点: 直顺的头发怎样才能卷得牢?

  这个发型的关键是左右两边的侧发,卷的方向要对称,卷过之后很长时间不松垮,因为发型的精致感就在此处,这就出现了一个新问题,要是你青睐公主头,顺直过的头发怎样才能卷得牢?最重要的一点是:千万不要为了让头发顺直,而去做离子烫,离子烫硬性夹直的程序,会让头发定型的很厉害,这会导致两边的侧发很难卷好。

  发型用时: 8分钟

  操作难度: ★★

艳黄发箍点亮心情
艳黄发箍点亮心情

  星期二

  艳黄发箍点亮心情

  到健身房去挥洒汗水,让所有的毒素、压力全部一挥而去,这几乎成了每周的活力发动器。时刻精力充沛的一面,高梳的马尾,艳黄的宽发箍,一丝碎发也不掉落的利落模样,让我积攒好一周的活力源。

  技巧要点: 马尾梳高周围的碎发如何保持一丝不落?

  先用抗静电梳将头发全部梳起,为了防止梳起的头发掉下来,用左手抓住马尾,右手用定型喷雾喷一下,再用梳子重复梳头,帮助定型液更好地渗透进发丝。扎好马尾后,如果你的发量很多,建议从马尾下面取碎发,围绕着马尾缠绕,最后用小黑卡子向上将发尾别在头发里。最后将发蜡涂抹在双手上,顺着头发的方向整理头顶、两边的碎发,如果发质比较干,还可以用保湿液或喱涂抹在发尾处。

  发型用时: 6分钟

  操作难度: ★★

轻松随意制造亲和力
轻松随意制造亲和力

    星期三

  轻松随意制造亲和力

  出外勤见客户时,扎得又高又紧的发型,会无意中增添双方的拘束感;而太招眼的大发饰也不合适,会让对方分散注意力,听不清你在讲什么;如邻家姐妹般亲切的空气感长卷发才能让双方都放下身段,坦诚相见。

  技巧要点: 空气感卷发怎样维持漂亮卷度?

  谁也不希望出门时做好的卷发,在路上被风一吹,到了客户那就消失不见。要维持漂亮卷度,可先将定型液喷在最易软趴的发顶区,再用梳子逆梳头发,就可增加发量,使发顶丰满。另外,发量多和发少质软的人,要选用不同的产品。发量多的人可用专用卷发慕丝,让卷度更立体,发卷线条更清晰;发少质软的人就要用泡沫状发蜡,由发根抓揉头发,才能在头顶区注入蓬松感,增加头发的丰满与卷度的持久性。

  发型用时: 10分钟

  操作难度: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