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星经典麻花辫 岳翎陈德容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9:21  千龙网
岳翎
岳翎

  岳翎这是在琼瑶剧《鬼丈夫》中扮演的袁乐梅,很喜欢她,那时最喜欢看《鬼丈夫》了,觉得那时的爱情真是不可思议,还有那时我觉得她好漂亮,温柔,两个大辫子,还有她的眼神,演的真是很到位。

陈德容
陈德容

  陈德容在《水云间》的麻花辫剧照,那时的她好年轻阿,还记得小时候看《梅花三弄》,对她的印象十分深刻。

赵雅芝
赵雅芝

  赵雅芝 在《上海滩》的经典剧照,看到那时她留的麻花辫,也相当经典,成为当时时下的流行。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恭喜发财哦,清纯略带娃娃脸的她也曾经有过麻花辫的造型。

何音
何音

  何音在琼瑶剧《鬼丈夫》中扮演的紫烟,同样是一个柔情似水的女子,那时候流行的那种刘海,看上去很亲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