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老徐VS姚晨 杜拉拉发型终极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0:08  瑞丽女性网

  导语:《杜拉拉升职记》被炒得沸沸扬扬,在现实生活中,女人用造型来扮演各种不同的角色,温柔的小女人、干练的职场“白骨精”、星光闪耀的大明星……选择一款合适的发型就成为女人用来丰富自己形象的武器。因此,无论是知性美女老徐的电影版还是大嘴美女姚晨的话剧版都着实夺人眼球,今天我们就把这两位女星戏里戏外的造型来一轮终极大PK。

  戏中造型大PK:

  干练马尾发

干练马尾发
干练马尾发

  姚晨的马尾休闲有余,但是干练不足,相比之下徐静蕾搭配了摇曳大耳环和粉色小礼服,都市时尚白骨精气质一览无余。

  优雅小盘发

优雅小盘发
优雅小盘发

  优雅的盘发,出来的效果可是你想都没有想过的知性气质哦!姚晨的盘发相比较而言略带稚气,徐静蕾的盘发则彰显了成熟妩媚感。

  精干女强人发髻

精干女强人发髻
精干女强人发髻

  这种发髻强调的就是高,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不可逾越感觉,姚晨的发型顺理成章获得了本轮的胜利。

  前额圆弧刘海

前额圆弧刘海
前额圆弧刘海

  前额圆弧刘海的设计,无疑给强硬的职场女形象平添了几分柔美。这一回合,两位杜拉拉的发型达成了共识,平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