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谭维维最新百变短发造型:棕红色短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1:17  爱美网
亚麻色
亚麻色

  第十四届华语榜中榜颁奖礼在成都拉大盛大帷幕,众多明星云集此次盛会,而在刚结束的红毯部分,出席的女明星惊现短发扎堆亮相,而中性美的谭维维一头亚麻色着实抢眼。

棕红色短发
棕红色短发

  谭维维腾讯做客首推新专辑(谭某某)又是一头棕红色短发出现很耀眼呢。

具有层次感的碎发
具有层次感的碎发

  具有层次感的碎发,蓬松有型,细碎的刘海对额头有很好的掩盖,同时对脸型有着绝妙的修饰,棕色与栗色两种不同的发色结合潮流又有个性,粉嫩的妆容和粉红的红唇,很妩媚迷人呢!

谭维维栗色短发
谭维维栗色短发

  镜头前的谭维维栗色短发,蓝色闪亮连衣短裙,独立而果敢,性感而妩媚,就像蜕变之后的谭维维,更加自我。2010年,谭维维说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能够被大家喜欢,这会是她最开心的事情。笑言在唱好歌的同时不介意在电影方面有更多“意外收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