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纯无暇 10位女星的经典麻花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9:41  爱丽女性网

  导语:清纯是不少女明星刚出道时候所走的路线,如今成熟妩媚的女明星,当年也都是一路清纯走过来的,特别是她们的麻花辫造型更是给清纯加分,跟编辑一起看下她们的清纯岁月,勾起我们许多回忆。一起来选出你最爱的清纯麻花辫女星吧!

  董洁

董洁
董洁

  董洁,她就像百合花一样纯净无暇,这是看《金粉世家》,看到她的第一感觉,麻花辫很漂亮。

  小金铭

小金铭
小金铭

  再次怀念经典,先来金铭旧照。小时候的她常常是这种麻花辫发型,胖乎乎的,好可爱哦!

  罗海琼

罗海琼
罗海琼

  罗海琼在《像雾像雨又像风》中扮演的方紫仪,很长的麻花辫应该是假发接上去的。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在《云水谣》很学生味的装扮搭配清纯的麻花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