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变发达人 8款甜美可人发型应对不同场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1:08  爱美网

  导语:谁愿意每天都同一个发型不变呢,不同场所,不同衣着也应该搭配不同发型的!美发达人精心设计的8款发型可以应对不同的场所,甜美可人约会造型、适合海边的活力满点发型、运动系美女提升好感度的丸子发髻、清新sweet感的气质短发、Shopping也能吸睛的笑颜满分造型、适合踏青出游的知性美感发型、日常聚餐必学“低调的美丽”造型,以及挑战三天两夜小旅行的“随时变”发型,保证让你天天都光彩动人!

清纯感觉的长直发
清纯感觉的长直发

  清纯感觉的长直发,最放松的状态很适合居家的场所,下面来看看这样的发型怎么打造出8款时尚造型吧!

  优雅端庄的盘发造型满分

优雅端庄的盘发造型满分
优雅端庄的盘发造型满分

  受到邀请出席宴会和高级场所,就要充分地展现出优雅端庄的模样,盘发造型最合适不过了,与礼服像搭配的饰品点缀盘发,既得体又时尚,绝对引人注目。

  美式嘻哈的潮流棒球帽搭配发型

美式嘻哈的潮流棒球帽搭配发型
美式嘻哈的潮流棒球帽搭配发型

  重点在于空气感的发髻造型,戴上帽子的时候,将头发盘成位置较低的发髻,不仅不会妨碍到戴帽的造型,而且还可以营造出美式的嘻哈街头随意风格,而且两侧空气感的发髻也可以将脸衬托得比较小哦。

  诱人花蝴蝶长卷发造型

诱人花蝴蝶长卷发造型
诱人花蝴蝶长卷发造型

  COPY蔡依林以自然的线条传递出小女人的卷发氛围,蓬松的脸侧空气感卷发最能藏住你的大饼脸,自然感的偏分刘海凸显小女人柔美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