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Lady Gaga领衔女星风靡短发风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7:46  昕薇网

  导读:2010年秋冬,很多女明星开始追捧短发风潮,从Lady Gaga的bob短发,到安妮-海瑟薇的“赫本头”以至于Agyness Dyen的寸头……这些女星是否真的适合这些发型呢?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dy Gaga

  Lady Gaga在7月9号NBC的活动演出中以BOB头的造型出现,与以往长发飘逸的怪异造型不同,这次的短发显得Gaga更加精明干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carlett Johansson

  Scarlett Johansson 近期出席活动时以性感造型登场,凌乱自然的短发造型与性感的服装搭配,魅力尽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ily Allen

  即将为人母的Lily Allen在2010年9月7号GQ的年度庆典上的黑色BoB头造型,与整身的黑色朋克风相呼应,另类的母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rey Mulligan

  英国女演员凯芮·穆里根 (Carey Mulligan) 拥有一张如精灵般的精致小脸,和一双漂亮的无辜大眼,如邻家女孩般的甜美气质令人着迷,波浪造型的短发增添了几许妩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