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容错过 初冬14款潮发横行东京街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0:58  瑞丽女性网

  导语:最新速递,东京街头的14款潮流发型,款款都是时尚而经典,吸引眼球又绝对不过时。如果,你还在为今年冬季换新发型而烦恼,那就一定能够不容错过。

自然蓬松的短发 自然蓬松的短发

  这款发型很有学生的感觉,自然蓬松的短发简单而不做作,微微分开的齐刘海,更漏出清澈的眼睛,给人的感觉很清纯。而且,耳朵旁边的头发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适合任何脸型的MM修剪。

不对称的短发 不对称的短发

  不对称的短发,给人一种俏皮感,很适合性格活泼、充满青春活力的MM。出门的时候,轻轻抓出空气感,使造型更加动感。

半圆刘海+发尾翻翘的短发 半圆刘海+发尾翻翘的短发

  半圆刘海+发尾翻翘的短发,这很适合刚刚工作的MM,既保留了学生的简单清纯,又不失社会新鲜人的干净利落。上班上课两相宜的发型,很值得考虑。

金色的短发 金色的短发

  这款金色的短发十分可爱,活泼的发尾给人一种时尚的动感。内弯的刘海,以及脸颊上的发丝,很好地修饰了圆圆的脸蛋,特别适合圆脸的可爱M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