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初冬14款潮发横行东京街头:A字形的蓬松及肩短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0:58  瑞丽女性网
A字形的蓬松及肩短发 A字形的蓬松及肩短发

  这款发型同样很修饰脸型,还会显得特别可爱。A字形的蓬松及肩短发,可以把脸颊的肉肉都遮住,使MM的脸只有巴掌大,瘦脸效果非常好!

齐刘海 齐刘海

  齐刘海可以立马遮住高高的额头,显得尖尖的下巴更突出。在眉毛水平线开始蓬松、发尾盘卷的头发,显得MM很恬静乖巧。

二八分的长刘海BOB头 二八分的长刘海BOB头

  二八分的长刘海BOB头,染上金棕色这种活泼的色彩,一点都会显老,还很有年轻时尚的感觉。

红棕色的头发 红棕色的头发

  红棕色的头发在冬日的阳光下很耀眼,也显得MM气色很好。及肩的齐刘海梨花头,简约又时尚,使MM看上去很时髦干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