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美PK轻熟两款蓬松卷DIY:从发辫末端再分取三股小发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7:42  ELLE中文网
发辫末端再分取三股小发束 发辫末端再分取三股小发束

  第三步:从发辫末端再分取三股小发束,进行编织,形成麻花辫。最后用发卡将其固定在右耳后方。以整条发辫为界,调整后侧及两侧发量。

发丝进行倒梳打毛 发丝进行倒梳打毛

  第四步:用发梳对已经卷烫好的发丝进行倒梳打毛。使发型更加富有空气动感,扩大整体造型的轮廓,打造出轻快活泼的效果。

  优雅的外卷散发出低调的光芒,将空气渲染的意气风发。

优雅的外卷散发出低调的光芒 优雅的外卷散发出低调的光芒

  介于A字型和蘑菇型之间的轮廓,兼顾高贵与稳重。相对于甜美系的造型,成熟系的发卷采用单纯的外卷,以突出整体的蓬松和自信气质。刘海的处理也与甜美系大相径庭,选择了打毛和向后梳理。这使得整体的氛围形成了180度的大转变。另外,要想看上去成熟,“不羁感”很重要。因此发卷的弧度一定不能够太大。

分取发片 分取发片

  第一步:分取发片,从发中开始外卷至发梢。以左眼眼黑为界,分取刘海发片。同样采用外卷的方式,并向后梳理成背头式刘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