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美PK轻熟两款蓬松卷DIY:提起整体发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7:42  ELLE中文网
提起整体发束 提起整体发束

  第二步:提起整体发束,用吹风机从下向上对发丝进行热吹风。为发型内部注入大量的空气感,形成蓬松效果,提升两侧的发量感。

提取刘海发片 提取刘海发片

  第三步:提取刘海发片,用发梳从发中开始进行倒梳打毛。这样不仅可以增加顶部的高度,更能让顶部发量感与两侧的蓬松轮廓形成对应。

长时间保持发型内部的空气感 长时间保持发型内部的空气感

  第四步:要想长时间保持发型内部的空气感,可以分取两侧及后侧的发片,从下向上喷涂定型喷雾。为了保证喷涂均匀,喷雾要与发丝保持一定的距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