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潜规则三 :人人都有三头六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7:44  精品购物指南

  潜规则三   人人都有三头六臂

超模Llily Cole以演员的身份登上了红地毯
超模Llily Cole以演员的身份登上了红地毯

  演而优则唱,抑或是唱而优则演,几乎已经成为了明星们的定律(当然也有很多例外),但明星们总是努力地展现出各方的能力,扮演着各自不同的身份。当然,有时是为了多赚钱,有时是无奈转型,有时是为了兴趣……这在时尚圈中也同样成立。设计师们不再甘心躲在幕后,模特们更是不甘心永远只是花瓶,另一方面,圈外的人又纷纷想在时尚圈中浸淫一番,无论如何,在如今这个任何人都想快速成名的时代,努力展现才华才是真正的王道。

  时尚中人纷纷迈出门槛

Karl Lagerfeld不但设计功力了得,拍摄水准也不弱
Karl Lagerfeld不但设计功力了得,拍摄水准也不弱

  实在佩服Karl Lagerfeld的无穷精力,76岁高龄的他不但身兼Chanel、Fendi以及自家品牌Karl Lagerfeld的设计总监,还顺便兼任了摄影师一职,每一季Chanel与Fendi的广告大片都由他打造,顺便还拍了一部电影,虽说只是为Chanel“巴黎-莫斯科”系列所拍摄的宣传片,而且时间只有短短十几分钟,但让人产生无比的好奇,究竟这位“时尚大帝”还有多少潜力可以发挥?

Tom Ford
Tom Ford

  无独有偶,另一位话题时装设计师Tom Ford,也选择了电影这一个媒介来完成自己的转型。这位极具明星风范的设计师,原本就是在好莱坞打拼未

  果才投身时尚界的,对于电影他一种有种念念不忘的情意结,但始终行事谨慎的他筹备多年后,才推出了首次执导的电影《单身男人》,更在刚结束不久的威尼斯影展举办了首映。这部根据Christopher Isherwood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更以极具话题性的“同志题材”来吸引眼球,相信有不少粉丝已铁定买单了。不过,更令粉丝开心的应该是,有消息传出,Tom Ford即将回归女装市场,当年Gucci的粉丝们,大概已经开始欢呼雀跃啦!

提起玩跨界的设计师,又怎么能漏掉随处可见的Marc Jacobs
提起玩跨界的设计师,又怎么能漏掉随处可见的Marc Jacobs

  提起玩跨界的设计师,又怎么能漏掉随处可见的Marc Jacobs,一向创意大胆的他,选择的则是其他设计师都没想到的TV实境秀。据Daily News与Gawker媒体披露,Marc Jacobs这个TV实境秀会叫“Kept”,走的将是男“同志版”的《The Real Housewives》,将实境拍摄Marc Jacobs与他那些上流、名模、艺术家同志友人们的秀!完全就是我们这种市井小民大跃进的必修节目,据说节目还会在纽约市公开征选其他主角,条件必须是活跃、有钱有权的同志Playboys,光是想象简直都觉得无比的精彩,不过目前唯一担心的就是这一切是否能够成真。

Kate Moss也当起了设计师
Kate Moss也当起了设计师

  相比幕后的设计师,本身就已经站在台前的模特,更有大把的机会“不务正业”:那些名气大、品位好、有路子,如Kate Moss这般的,可以担任设计师,顺便还进军真人秀节目,担任造型指导;有口才有相貌的可以像Heidi Klum一样主持节目;有头脑有才华的,除了当歌手外,运气好了还能嫁给总统;最多的当然还是去演戏的,远的有Milla Jovovich,近的也有Lily Cole,据说连Agyness Deyn也都要去演戏了!看来,其实谁都知道,模特不过就是吃几年的青春饭,如何能够成功转型,才是真正的王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