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品牌与明星的双赢“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7:44  精品购物指南

  这恰好就是Emanuel Ungaro全球总裁Mounir Moufarrige想得到的效果,就像他曾经让刚起步的新人Stella McCartney来替代Karl Lagerfeld担任Chloé的设计师一样。他不在乎所做的决定是否看上去荒谬,只关心最终效果。他说:“时尚的繁荣就建立在争议上。Emanuel Ungaro本人就是一个充满争议的人物。我也喜欢争议。”他还说,设计师们被保护在象牙塔中的日子已经结束了,为一个设计师建立声望来吸引顾客,需要花大笔投资,但一个Lindsay Lohan就能轻易而成功地吸引到所有的注意力!不管最后的销售成绩如何,至少正因为有她,这个原本有些江河日下的老牌的名字,才会频繁出现在各大媒体上,这一炒作无疑堪称是成功的示范。只是,我们不禁想到,如果Ungaro这次成功,接下来与期待回春的品牌的It Girl又会是谁,Lady Gaga?还是Rihanna?

  品牌与明星的双赢“炒作”

  Chanel + Lily Allen

Lily Allen的赫本造型优雅不失活泼的现代味
Lily Allen的赫本造型优雅不失活泼的现代味

  时尚界永远需要争议,就像是Lily Allen代言Chanel的新手袋系列Coco Cocoon一样。在开始曾经遭到无数质疑,不过看见广告片中,梳着“赫本头”的Lily小姐近乎脱胎换骨般的表现时,又觉得与这款手袋的形象恰如其分地吻合,轻而易举地让这个新系列深入民心,可谓是成功范例。

  Louis Vuitton + Madonna

麦当娜牵手男友参加了Marc Jacobs的同名品牌秀。
麦当娜牵手男友参加了Marc Jacobs的同名品牌秀。

  不得不说,麦姐真的是个称职的代言人,在代言LV过后,不但时常穿着LV的新装出现在公开场合,甚至包括Gucci的活动,最爱用的手袋也从Prada换成了最新款的LV,甚至连Marc Jacobs自己的秀,她也亲自到场,所以说,就算代言费是天价也够值。

  Victoria Beckham + Victoria Beckham

贝嫂全穿自己品牌的服饰,仿佛一场免费广告
贝嫂全穿自己品牌的服饰,仿佛一场免费广告

  在街拍界中,“贝嫂”名号一出,谁与争锋?这个由她自己设计的高级女装品牌,也随着那些深入民心的照片而广为人知。不过,说实在话,她的出品尚算不俗,优雅简约的设计搭配极佳的剪裁,也赢得了包括J.Lo等一众明星好友的支持,将Victoria过去的时尚恶名完全洗净,几近扬眉吐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