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只要够胆,你就是时尚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7:44  精品购物指南

  只要够胆,你就是时尚偶像

现在的时尚界好多小孩当道
现在的时尚界好多小孩当道

  就像是过去人人都梦想成为明星一般,如今的路人们有了新的目标,那就是时装偶像。因为相比起明星来说,做时装偶像似乎更为容易,你可以长得很平凡,身材可以不标准;你也不需要有三秒钟便可流泪的演技,也不需要有天籁般的嗓音;但你需要的是对时尚天生的领悟力、独具特色的搭配功力、充分的胆量,还有相机,以及最必不可少的电脑!

  就在刚结束不久的2010年春夏纽约时装周最热门的秀之一的Marc Jacobs上,前排位置上坐着一个年仅13岁的小女孩,不,她不是所谓的名门之后,她也不是童星,相貌也不算惊人,但为何她得到了贵宾般的礼遇?相信熟知时尚的人都知道,别看这位女孩年纪不大,其实是时下在美国最红的时尚博主Tavi Gevinson。这个有几分像男孩子的美国小女孩,从11岁开始就已经写时尚博客了。她的特点就是Oversize的衣服,以及古着二手衣,凭借着十分有特色的搭配功力,在短短两年间,她迅速在时尚圈走红,不但登上了《POP》和《LOVE》杂志的封面,更成为纽约时装周的坐上宾。

 以Tavi Gevinson为代表的少年时尚Icon
以Tavi Gevinson为代表的少年时尚Icon

  不,不仅仅是Tavi Gevinson一人,在Marc Jacobs的秀上,充斥着时尚博主,比如来自菲律宾的“变装王子”Bryan Boy,“毒舌博主”Perez Hilton等,与那些名流、明星、时尚编辑混合在一起,标志着一个全新的时代来临!只要你有足够的本事,你也可以“一夜成名”,或许这正是时尚最大的魔力!

  出名要趁早 低龄时尚偶像最当红

  Tavi Gevinson

Tavi Gevinson是低龄时装偶像中的翘楚
Tavi Gevinson是低龄时装偶像中的翘楚

  现年13岁的小女孩,以古着服饰及Oversize的服装搭配闯出名号,出道仅仅两年就得到了《Teen Vogue》的点名力捧,迅速走红,在今年更获邀参加2010年春夏纽约时装周,风头一时无两。

  Arlo Weiner

8岁的Arlo Weiner 以英伦的绅士风格在时尚圈一炮而红
8岁的Arlo Weiner 以英伦的绅士风格在时尚圈一炮而红

  登上过《GQ》的8岁小男孩Arlo Weiner是大名鼎鼎的编剧Matthew Weiner的儿子,从3岁起,他就已经有了完全属于自己的风格。小西装、衬衫、皮鞋的搭配,还有那传统绅士的代表——礼帽和手杖就是他最常穿的服饰,对他来说,牛仔裤与球鞋都不是他的那杯茶!

  Jules Benchetrit

Jules Benchetrit
Jules Benchetrit

  事实上,他不是时尚博主。但来头却不小,这位法国新晋导演Samuel Benchetrit的儿子,走红就因为他的爸爸给YSL拍了2010春夏系列的广告,而主角就是他。他在剧中的演出非常自然,迅速蹿红。

  Charles Guislain

  他最近的爆红是因为时尚评论家Diane Pernet邀请他吃下午茶,更预言他是未来的设计师。是不是真的会成为设计师不敢说,但是16岁的Charles无疑是现在Fashion icon和灵感缪斯,这也难怪,看他发育不良的奇瘦身形,中性打扮,这不正是现在男装的流行指标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