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功能内衣穿出玲珑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0: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小冉
李小冉

  繁花似锦的季节过去了,城市中的斑斓不再触手可及。烂漫的花瓣转眼间被黑灰色的萧索取代,仿佛一切明媚也随同季节的转换逝去了。然而,设计师却有办法将“花期”延长至一年四季,即便是深秋,也不例外。Shiatzy Chen将“特立独行”的腊梅刺绣到婉约的中式夹袄上;Kenzo穿越时空将繁花“采摘”到的温暖的长袍上;Moschino夸张地将抽象花纹织成了今秋的招牌图案;而向来东方情结严重的Amarni先生则选择了在长裙上让含蓄的花朵绽放。

  我们多么希望时装的存在,能永远挽留住那些花儿的灿漫。就像本次大片的女主角李小冉一样,虽然早早绽放,但却花开不败。


黄色印花连衣裙
黄色印花连衣裙

  黄色印花连衣裙 Versace

  针织与毛呢的拼接

  在粗犷轮廓中

  抽象花朵炫目绽放

  迷幻隐藏在童真的伪装之下

  印花外套、红色针织短裙 Moschino

时装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