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热门外套让身材扬长避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1:05  新民晚报

身材
根据自己的体型,巧妙的扬长避短

  明明是差不多的款式外套,为何有人能穿出名模风范,有的只略显平庸?事实上,就普通人来说,完美身材近乎于不可能的任务,穿得好看与否,最关键要懂得根据自己的体型,巧妙的扬长避短。


身材
五分袖外套显苗条

  腰腹位:这里绝对是脂肪堆积的“重灾区”,尤其是许多长期在电脑面前工作的白领,选件能够遮盖腰部赘肉的外套才是上策。


身材
外套让身材“扬长避短”

  推荐:

  五分袖外套显苗条

  宽松的舒适棉质衬衫搭配五分袖的短外套,是令身材显得苗条的极佳做法。加上夏日延续至秋天的罗马凉鞋,为整体增色不少!

  宽松裙装隐藏肉肉

  A字形的外套,长度及腰部,再搭配抢眼的宽松豹纹直筒长衫,轻易将赘肉从视觉上消灭。

  层叠连衣裙拉长比例

  层叠式的连身裙搭配长度及腰的修身外套,显得利落,更能将身材比例拉长。

鞋吧】 【裙装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