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街拍:淮海路皮夹克大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2:24  名品导购网

  夹克风暴又来了!最近上海也不知怎么回事,mm们都爱上了皮夹克,不管是可爱、潇洒、摩登的各款搭配都冒了出来,从南京西路到环海路上演了一场“夹克风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国mm范

  打开韩国的购物网站,好多韩国的mm示范的夹克搭配都是配有这种大框眼镜的搭配,看上去难免有点做作,如果mm本身的眼睛就不小,实在是有点自贬美貌哦。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