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LV豹纹围巾 女王Kate Moss最宠爱的秋冬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2:36  我的衣橱

  Louis Vuitton的豹纹围巾是街拍女王Kate Moss最宠爱的秋冬单品,这话可不是空口说说,看看女王的街拍你就知道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编最喜欢的红色豹纹围巾,Kate Moss戴上它真的太好看了!顺便也学一下女王的搭配哦,简洁款的西装外套,白色T恤,还有最爱的铅笔裤,基本款服饰因为这款围巾顿时与众不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点都不呆板的黑红搭配,小编觉得像围巾这样的配饰,一定要选好的材质,看起来才会有品味,有点睛作用,自己也戴着舒服。看到现在网上热卖豹纹围巾的景象,很多人估计都不知道这是款来自Louis Vuitton的设计。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