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示范:24小时的品味穿衣之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8:10  VOGUE

编者按:本周的搭配课堂是为你示范一天24小时的品味穿衣之道。从早上7点起床开始,到晚上11点的派对着装,女人应该在每个时间点都穿得迷人光鲜。(点击小图看组图,张张精彩)

我的性感高高在上

Monday 7:00am 起床时间

着装点评:冬日里耀眼的阳光将你唤醒,伸伸懒腰,穿上舒适的棉织T恤,搭配一条金色亮片短裤或者粉色丝绸短裤,在盥洗室洗脸刷牙时也显得优雅时髦。洗漱完毕,顶着些许凌乱蓬松的卷发,穿上件灰色的大号开司米尔羊毛毛衣,端上一杯浓香的拿铁,到阳光房的做个晨间伸展运动,透明阳光下的你散发无比迷人气息。

品味关键字:舒适的棉织物,丝绸短裤 >>详细

我的性感高高在上

Tuesday 8:00am 上班时间

着装点评:以最快的速度穿上时髦得体的衣服出门应该是8点钟做的事情。不用担心,在洗漱的时间我已经转备好了今天的搭配。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长裤与10cm的鳄鱼纹高跟鞋,一身经典与优雅并重的装扮。出门时外套一件中长大衣,不系纽扣让衣角和头发随风飘扬,这种感觉让我对今天的工作信心百倍。

品味关键字:庄重深色,剪裁得体的OL装 >>详细

珠宝 再昂贵,也要

Wednesday 11:00am brunch时间

着装点评:忙碌了一早上该稍作休息,就到楼下的咖啡厅先吃个brunch垫垫肚子。忙里偷闲的美妙时刻一定要穿得漂漂亮亮,选择提升心情指数的亮色来装扮会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

品味关键字:舒适的棉织物,丝绸短裤 >>详细

珠宝 再昂贵,也要

Thursday 6:00pm 运动时间

着装点评:现代女性的生活中,健身已是每日必修之课。下班后去办公室楼下的健身中心,戴上耳麦听着音乐在跑步机上跑半小时,尽情挥洒一天的疲劳。当你穿着富含时装设计感的运动系列运动时,你的动力也会更大。

品味关键字:时装设计感,颜色鲜艳 >>详细

又罪恶,又美丽

Friday 11:00pm 派对时间

着装点评:its weekend!忙碌了一周,在这个周五的晚上,要好好庆祝一下周末的到来。下班回到家先放上音乐,在家里用两个小时来慢慢装扮自己。贴上面膜、洗完泡泡澡,再来杯香槟暖身。11点时,夜晚的都市被灯光装点得温暖与绚丽,穿戴完毕去到城市里最迷人的club里放松自己。

品味关键字:金属色装饰,奢华皮草风 >>详细

薇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