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六大圣诞树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0:33  新浪女性

编者按:女人们爱打扮,这没什么好解释的。但有的女人非要把自己穿成一棵圣诞树,就难免诡异。过节的时候穿得鲜亮点,还可以理解,但如同Paris Hilton和Phoebe Price,这两位还算漂亮的妞儿但凡亮相,必定穿得……用花枝招展形容并不贴切,得用五光十色来形容。放上一串灯泡,可以直接摆在商场门口了。(点击小图看组图,张张精彩)

我的性感高高在上

华丽孔雀的炫耀

造型点评:无论什么场合最惹眼的人,总是Paris Hilton。是因为她的穿着多有品位,而是她太热衷于花花绿绿地招摇过市了。用五彩色块拼接而成的短裙,恰到好处地露出了Paris喜欢炫耀的小腿。

明星示范Paris Hilton

圣诞关键字:几何图案,用色大胆 >>详细

我的性感高高在上

不成灯笼不痛快

造型点评:在简约成风,“自然”席卷时尚界的今天,没有人能比Phoebe Price更引人瞩目的了。这并非内衣秀,也不是斗牛场,Phoebe Price却是一身大红蕾丝比基尼上阵,远看真像一盏红灯笼。

明星示范Phoebe Price

圣诞关键字:蕾丝内衣,颜色鲜艳 >>详细

珠宝 再昂贵,也要

性感圣诞小精灵

造型点评:说道圣诞节,红色礼服自然不能少,但紧身包裹的绸缎红色圣诞装,家黑色网眼丝袜和短靴,则为寒冷的平安夜增添了节日分为和性感温度,令人热辣十足,魅力难挡。

明星示范Katy Perry

圣诞关键字:温暖羽绒镶边,性感黑色丝袜 >>详细

珠宝 再昂贵,也要

麋鹿造型可爱加倍

造型点评:如果对身材没有自信,也可以在可爱方面多下功夫。例如带一对红色的麋鹿犄角,搭配驼色的绒绒外套,所有人都被这造型吸引。自然没有人会再在意你不完美的身材了!以可爱取胜也是一大法宝。

明星示范容祖儿

圣诞关键字:绒面驼色外套,可爱麋鹿犄角 >>详细

又罪恶,又美丽

古典大气的东方美

造型点评:红色充满古典大气的东方美,同时温暖的红色又迎合圣诞节日的愉悦氛围。为金马奖颁奖礼表演开场舞蹈的林志玲一身红裙,艳压全场,宝岛一姐的气势呼之欲出。

明星示范林志玲

圣诞关键字:神秘东方韵味,节日颜色 >>详细

性感纯真的交集

简单选择愉悦倍出

造型点评:有“童颜巨乳”称号的日本女优苍井空在记者会上身穿色彩斑斓的印花裙子,深V领口裸露出动人身材,令人感到节日的欢乐,搔首弄姿的仪态也算是配合了圣诞气氛的一种体现。

明星示范苍井空

圣诞关键字:印花薄裙,深V领口性感造型 >>详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