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时装周09/10秋冬秀场地点--北京饭店宴会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7:54  新浪女性

  时装周开幕,潮人岂能不知地点?小编为你解密主要秀场之一--北京饭店宴会厅全况。在24--日期间,这里就是明星和名模出入热门地点!

  秀场地点名称:北京饭店宴会厅(C座一层)

  地理位置: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33号1层

北京饭店宴会厅
北京饭店外观
北京饭店宴会厅
北京饭店宴会厅俯览图
北京饭店宴会厅
北京饭店宴会厅T台搭建示意图
北京饭店宴会厅
北京饭店宴会厅时装周秀场剖面图(点击看大图)
北京饭店宴会厅
07年时装周,众模特齐聚北京饭店宴会厅盛况

  基本情况:北京饭店始建于1900年,至今已有百年的历史。北京饭店位于北京市中心,毗邻昔日皇宫紫禁城,步行五分钟可抵达天安门、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及其它历史文化景点,与繁华的王府井商业街仅咫尺之遥。北京饭店宴会厅举办过多次时装周以及其他时尚盛会,是北京潮人必知地点之一。

时装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