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冬裙OUT!早春迷你才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0:07  新浪女性

  想知道早春什么样的装扮才是最动人的吗?没错!那就是迷你装,提前玩转性感装扮让你立刻成为焦点。还等什么?现在就一起来看看明星装扮——教你如果搭配早春迷你装!


迷你加飘逸的感觉一定会为你增色不少
迷你加飘逸的感觉一定会为你增色不少

  搭配指南:雪纺的多层摆的小短裙,迷你加飘逸的感觉一定会为你增色不少。但穿着迷你裙要根据自己的腿型和身高来选择合适长度的迷你裙。另外有时候外加一条丝袜也是很有必要的。

灰色的小褶摆裙也会给你带来几分帅气的感觉
灰色的小褶摆裙也会给你带来几分帅气的感觉

  搭配指南:灰色的小褶摆裙也会给你带来几分帅气的感觉,上搭一件浅色的开衫,配上叠穿的感觉也会很不错。

连体式mini裙,款式宽松简单,尽显腿部曲线
连体式mini裙,款式宽松简单,尽显腿部曲线

  搭配指南:连体式mini裙,款式宽松简单,尽显腿部曲线。但在选择宽松的mini裙的时候,一定要将自己的大腿瘦身,不然太粗的大腿可会影响效果哦。

简单的迷你装搭配流行主要体现在饰物搭配上
简单的迷你装搭配流行主要体现在饰物搭配上

  搭配指南:简单的迷你装搭配流行主要体现在饰物搭配上,金色的腰带和手链,项链都非常的时尚。在服装颜色上选择的是传统的黑色为主,也是为了让你的身形看上去更苗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