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看看大牌女明星上街都穿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0:14  新浪女性

  明星私底下的造型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大牌明星的奢华装扮常常距离我们太远,街头的装扮也许才能让你成为这个实用主义世界最时尚的弄潮儿,熟女明星的街头装扮不仅能教你各种混搭方法,而且也是扮嫩高招。


灰色T恤搭配银色裤装既保守又时尚
灰色T恤搭配银色裤装既保守又时尚

  盘点明星:王菲

  魅力看点:个性,简洁

  点评:灰色T恤搭配银色裤装既保守又时尚,在帅气之余不失女人魅力,搭配黑色长发和墨镜,看似偶然,实则精心打扮,一切与品味有关。

白色棉T胜在个性的图案
白色棉T胜在个性的图案

  点评:白色棉T胜在个性的图案,随便拎个大背包,既有形有款,又十分帅气;随便穿个小外套,便带动全亚洲的风潮。

有些破洞的露肩长T恤突出个性和展露锁骨的小性感
有些破洞的露肩长T恤突出个性和展露锁骨的小性感

  盘点明星:张柏芝

  魅力看点:时尚辣妈

  点评:谁说女人怀孕就和高雅时尚品味绝缘,有些破洞的露肩长T恤突出个性和展露锁骨的小性感,棒球帽更是潮女的选择。

背心的叠穿让黑白色的经典MATCH到一起
背心的叠穿让黑白色的经典MATCH到一起

  点评:背心的叠穿让黑白色的经典MATCH到一起,大大的围巾和腰带都表达了自身对时尚的触感,虽然身形开始臃肿,可依然时尚自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