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时髦女穿衣3项原则8大主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0:00  上海星期三

  春天轻快明朗的气息扑面而来,这是一个让人身心愉悦的迷人季节。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爱美的女孩们当然要穿出风采,亮出水平咯。小编在此介绍女子穿衣3项原则8大主张,让你也能向我们热爱的名女人们看齐。


原则1:高贵(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逛街网)
原则1:高贵(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逛街网)

  3项原则

  原则1:高贵

  一百年前,时装是上流社会的游戏,而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参与。纵观百年时尚变迁,高贵似乎是永恒的主题,即便你偏爱休闲、朋克、运动……仍不可避免地因需要出席一些正式场合而把自己装点得高贵优雅。20世纪以来,混淆了性别的穿衣游戏,一直被演绎成一种恳切的生活态度,也左右着时尚的步伐。于是,妩媚+硬朗便成为贵族装的双行线,男性化的宽腰带、披肩式外衣,搭配上当季最流行的Leggings,就是帅气又摩登的贵族。

原则2:自我(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原则2:自我(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原则2:自我

  在这个让女人愉快的节日里,如何扮靓,风格是重中之重。二十一世纪是一个新摩登时代,是一个女性把握自主权的时代,所以个性和风格,充分体现了你对衣着的品位。尽管我们在做流行分析时,一再强调今年的趋势、流行色和KeyWords,但要记住,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维多利亚的浪漫,未来主义的前卫、Jet--Set的经典,都不及你对自己的了解,所以用属于自己的风格展现现代女性的形象:乐观迷人,睿智从容,成熟中透出一份淡定和自信,它与年龄无关。

原则3:亲切
原则3:亲切

  原则3:亲切

  她的脸色有些苍白,睡眼惺忪,头发凌乱,不过美丽得动人心弦,不管你平常热衷浓妆艳抹还是素颜朝天,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一定要尝试时下最In的Sleeping Beauty(睡美人妆)。弯腰垂头,把洗净的头发倒着吹干,然后甩向脑后,力求凌乱自然。涂上隔离霜和粉底液,用黑色眼线笔和凡士林熨出淡淡的烟熏妆效果,唇部一定要柔润得让人想入非非,可以先用给双唇去角质,然后涂上厚厚的无色润唇膏,让唇部看上去丰满动人。

主张1:KellyBag(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IC图库)
主张1:KellyBag(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IC图库)

  8大主张

  主张1:KellyBag

  顾名思义,是以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丽的名字命名。当时,身怀六甲的凯丽出席某次公共活动,面对媒体镜头,不自觉将一款Hemers硕大的提包遮掩隆起的小腹,这一小动作,显示出她自始至终的优雅,打动了所有人。从此以后,这款手提包受到了全世界的追捧,那种低调和矜持,成为一种特有的风格,被打上高贵的标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