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神奇翘臀原来都靠穿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0:24  新浪女性

  拥有电力十足的翘臀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但这样的魔鬼身材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明星们却能用搭配来塑造完美三围。一起来看看明星的装扮,聪明的你就不难发现,完美臀部原来是可以穿出来的!


蓬松感的雪纺裙能瞬间形成完美体积感
蓬松感的雪纺裙能瞬间形成完美体积感

  点评:蓬松感的雪纺裙能瞬间形成完美体积感,可爱的泡泡袖设计更加完美,让臀曲线更加饱满,自然拥有翘臀效果。

高腰设计自然打造丰盈的下半身曲线
高腰设计自然打造丰盈的下半身曲线

  点评:高腰设计自然打造丰盈的下半身曲线,让臀部线条更加饱满,典雅的颜色也十分复古,格子图案更加具有大牌感觉。

真丝面料的长裙能衬托穿着者古典柔美的东方气质
真丝面料的长裙能衬托穿着者古典柔美的东方气质

  点评:真丝面料的长裙能衬托穿着者古典柔美的东方气质,渐变色彩也能在臀部造成视觉扩张效果,自然打造性感翘臀。

细密的膨胀感立刻丰盈体态
细密的膨胀感立刻丰盈体态

  点评:这款裙装的设计要点在于褶皱,细密的膨胀感立刻丰盈体态,体积感的褶皱能塑造完美翘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裙装吧】 【翘臀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