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杨采妮过膝裙办公室最实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0:27  新浪女性

  成熟,有时候体现在人的气度上,有时候体现在人的品位上,有时候体现在人的容貌上,而更多的时候是体现在人的着装上,当年的玉女掌门人杨采妮为你演绎最适合办公室穿着的过膝裙。


异域风情的裙装在穿着上要特别注意配饰的搭配
异域风情的裙装在穿着上要特别注意配饰的搭配

  Tips:异域风情的裙装在穿着上要特别注意配饰的搭配,皮绳、草编工艺品、夸张艳丽的大耳环都是上好的搭配,当然不是让你穿的像个土著居民,首饰不能全部都套到身上,要给全身留有空白的空间来展示你漂亮干净的皮肤。

色是低调却华丽的颜色
色是低调却华丽的颜色

  Tips:米色是低调却华丽的颜色,一直都深受白领和淑女的青睐,基于米色的素净,颜色搭配上不能选择过于跳跃的色系,一身米色的连衣裙就十分优雅,不规则下摆的裙子可以遮盖部分小腿,若隐若现间更加诱人。

抹胸直筒裙很容易因为剪裁上的问题显得肥胖
抹胸直筒裙很容易因为剪裁上的问题显得肥胖

  Tips:抹胸直筒裙很容易因为剪裁上的问题显得肥胖,是有肉人士的禁忌,可美丽无罪,我们可以在小细节上改变一尘不变的感官效果,细皮腰带或金属腰链松垮的围在腰间,能勾勒出腰部的线条。

可爱之外更多的展现了飘逸与优美
可爱之外更多的展现了飘逸与优美

  Tips:无腰线蓬蓬裙是近几年的流行,融合了少女的甜美和年轻的自由感,也许有些熟女会觉得这样子的服饰已经不适合自己了,但杨采妮这件在可爱之外更多的展现了飘逸与优美,是熟女们回味青春的上好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