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造型师痛骂时装周皮草秀 时尚网站不敢用原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0:26  新浪女性

  (图文/陈非blog)

  在本次时装周报道中,某时尚网站特邀著名造型师陈非辣评时装周,但陈非的发言攻击性很强,编辑们并没有大胆放出,只截选了一小段:“这场秀确实不够吸引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团队在操作,我觉得因该好好审核一下参加的品牌,这样时装周的质量才能提高。”以下是陈非blog原文:

陈非
陈非

  谢谢编辑的好意,其实我没有那么客气。

  很遗憾我真正的辣评编辑们没有大胆的帮我表白出来。

  第一场的皮草秀糟透了,实在不敢恭维那些所谓的“时装”,真不知道这样的时装周要把中国的时装引领到什么地方去。希望后面的一些秀不是这样。

  从场地到现场的装置和大部分观众的状态,一眼望去完全不知身在何处,如果你是误进这个场地的一定会以为这是场庙会。

  我前面的三位大叔不知道是从哪里下了班来的,穿着各色的羽绒服和满是泥泞的皮鞋,是他们走错了地方还是我走错了地方不得而知。

  实在受不了,就在开演5分钟离场了,我印象中或者说希望中的中国时装周不应该是这样,很无奈很伤心的离开了……

  强烈呼吁有关时装周的相关领导,把关稍微严谨一些,这种三流的秀就不要再滥竽充数了,毕竟这不是一场夜总会表演而是打着“中国”旗号的时装周啊!

  有一点值得表扬,安检的严谨堪比奥运会,这种安检的规格和保安的人数倒是配得上国际时装周的规格了……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