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小马甲锦上添花搭配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1:25  ELLE中文网

  导语:天气逐渐转暖,即便出门时还是要披上一件厚厚的外套,但春天的感觉已日渐浓厚,轻巧又实用的马甲成为这个季节首当其冲的春装款式,搭配衬衫或T恤都很适合,在不影响服装厚度的同时又能增加层次感,叫人不爱都很难。

收身效果极佳的黑色长马甲
收身效果极佳的黑色长马甲

  收身效果极佳的黑色长马甲非常适合身材高挑的MM,里面搭配长衬衫在视觉上有明显的拉伸作用,马甲上面的一排银色纽扣有闪亮的点缀效果。

本蓝色牛仔马甲
本蓝色牛仔马甲

  本蓝色牛仔马甲面料的马甲更加休闲、街头化,比较适合搭配卡通T恤一类的休闲装扮。

运动款带帽马甲
运动款带帽马甲

  运动款带帽马甲是运动的时候的最佳选择,方便穿脱 帽子的设计也增添几分年轻的活力,腰部的抽褶一方面美化身形,同时也更方便活动。

超短小马甲
超短小马甲

  超短小马甲不仅可以增加服装层次,还能对胸部起到推挤的作用,让你的胸部看起来更加丰满有形。特别是里面搭配颜色比较鲜艳的服装,形成色彩的对比,更能体现出马甲的修饰作用。

带有民族风情的棕色马甲
带有民族风情的棕色马甲

  带有民族风情的棕色马甲在色彩上具有很广的搭配度,前襟系带的设计和花边装饰更增添了女孩子的妩媚气息。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