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抛弃平凡衣OL提升亲和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4:01  新浪女性

  当你看到李小璐的穿衣哲学时,可能会受到很多启发。如果你想要变得更加少女,看起来年纪更加小,或者是作为一个沉闷的OL想要改变形象,变得年轻具有亲和力,是有办法的。小编总结几款李小璐的时尚搭配,让你打破平日里的沉闷形象,变得少女味十足,成为OFFICE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如果你有苗条的身材,可以尝试摸胸的装扮
如果你有苗条的身材,可以尝试摸胸的装扮

  搭配点评:如果你有苗条的身材,可以尝试摸胸的装扮。黑色所带来的骨干美巧妙掩饰了不足,反而让人忽略弱点。

带有洛莉塔风格的裙子会让你瞬间变得年轻
带有洛莉塔风格的裙子会让你瞬间变得年轻

  搭配点评:带有洛莉塔风格的裙子会让你瞬间变得年轻。蕾丝花边、密集褶皱和经过面料改造后的花纹装饰,充满了少女情怀。

裙子在色彩的选用上与肤色接近
裙子在色彩的选用上与肤色接近

  搭配点评:裙子在色彩的选用上与肤色接近,柔和而健康。束腰所形成的宽松区域可以弥补身形不足,而银色腰也足够时尚。

几何图案小巧别致
几何图案小巧别致

  搭配点评:几何图案小巧别致,图案形成的点状效果显得更清纯,无须更多饰品的点缀。其实简单才是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