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快要迟到3分钟巧穿不出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3:18  新浪女性

  我们自己的时间在现代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变得越来越少了,但是我们对于精致生活的热情向往从来没有改变过,如果不小心起晚了,快速穿衣怎样能不出错呢?一起来看看万能搭配吧。


米色精致外套,加上别具一格的的袖口
米色精致外套,加上别具一格的的袖口

  编辑建议:米色精致外套,加上别具一格的的袖口,活泼灵动的翻领,精致而又不缺乏男孩般的大气,腰间一条透明橙黄相间的腰带为整套衣服增色不少。

黑色紧身的小吊带配上典雅精致外套的金属颈饰
黑色紧身的小吊带配上典雅精致外套的金属颈饰

  编辑建议:黑色紧身的小吊带配上典雅精致外套的金属颈饰,从来都是高贵i的体现,与外面的白色轻柔的外衣形成经典的对比,黑白的永远都是搭配的经典。

一件黑色的小紧身T恤绝对百搭
一件黑色的小紧身T恤绝对百搭

  编辑建议:一件黑色的小紧身T恤,配上近年流行的金色点缀的图案,水洗波纹状的热裤牛仔,两条细长的白色腰带就像点睛之笔。

一件T恤,一件深色牛仔,不奢华,不娇柔
一件T恤,一件深色牛仔,不奢华,不娇柔

  编辑建议:一件T恤,一件深色牛仔,不奢华,不娇柔,平常之中显露淡然的美丽。不需要过多的装饰,一条别致的项链,可爱的腕带就是你个性的展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