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牛仔裤必须遵守的三八定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4:17  新浪女性

  穿牛仔裤也要遵循一定的法则,虽然那是人人皆可穿的牛仔裤,但所有的衣服都是想要穿的好看,就必须去琢磨它的特性并根据自身的优缺点来扬长避短式的穿它,记住,世界上是没有丑女人,而只有懒女人的。


根据自身的优缺点来扬长避短式的穿
根据自身的优缺点来扬长避短式的穿
任何牛仔裤,都必须严格按照“三八定律”行事
任何牛仔裤,都必须严格按照“三八定律”行事

  任何牛仔裤,都必须严格按照“三八定律”行事。一条真正适合你穿的牛仔裤必须是——— “三大定律”:

  1、修饰腿部线条。

  2、美化臀围曲线。

  3、美化腰部线条。

洗过无数次的褪色牛仔裤,容易显得稚嫩和随便
洗过无数次的褪色牛仔裤,容易显得稚嫩和随便

  “八大规则”之一:过于随便的褪色牛仔裤要开除

  洗过无数次的褪色牛仔裤,容易显得稚嫩和随便。所以,不论是黑色还是蓝色,都应保持九成新的状态。

要想显得腿部修长,应选择直筒或窄脚型的裤子
要想显得腿部修长,应选择直筒或窄脚型的裤子

  “八大规则”之二:款式应选用直筒或窄腿型

  成熟以后的体形往往变圆。要想显得腿部修长,应选择直筒或窄脚型的裤子。如果裤脚太大呈喇叭状的话,容易显得俗气。如身材纤瘦高挑,直身或喇叭型剪裁牛仔裤是必然选择。身材较矮小的女士,则宜选择较贴身并比脚踝长一些的款式,以求“拉长”全身比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