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快女穿衣“四大门派” 花姑娘PK超短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6:53  新浪女性

  导读:快女舞台既是声音竞赛也是造型比拼,ELLE Studio第二期风格大片拍摄体现夏日活力,10个女孩觉得夏天应该穿什么?有哪些装扮秘诀?ELLE中文网为你独家揭秘快女夏日穿衣“四大门派”!


黄英喜爱绚丽灿烂的夏日装扮
黄英喜爱绚丽灿烂的夏日装扮

  “五彩斑斓”派

  代表女声:李媛希 黄英

  装扮心得:李媛希和黄英钟情鲜艳多彩的夏日装扮。李媛希觉得夏天应该穿五彩斑斓、花花绿绿的衣服,代表夏天来了,像翠绿、蓝色、粉色、嫩黄都很适合。款式无所谓,但一定要鲜艳,让人感觉很青春很有活力。在黄英看来,女生夏日应该穿清新干净的衣服,“我自己很喜欢夏天的感觉,夏日马上会想到黄色,那是太阳的颜色,还会想到自己小时候和小伙伴们到山上游玩。”

郁可唯天蓝色波尔卡圆点裙洋溢夏天气息
郁可唯天蓝色波尔卡圆点裙洋溢夏天气息

  “清爽浅色”派

  代表女声:郁可唯 潘虹樾

  装扮心得:在潘虹樾看来,浅的彩色属于夏天,比如浅蓝、浅黄、荧光绿之类颜色都能让人感觉到夏天的味道。郁可唯也认为简单、清爽、淡色系的衣服很适合夏天,她对夏天最深的印象是“西瓜”。

李霄云和刘惜君都是爱Tee一族
李霄云和刘惜君都是爱Tee一族
曾轶可穿上ELLE T恤很有潮范
曾轶可穿上ELLE T恤很有潮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