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巴黎时装周第二天:多元化的春夏组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33  新浪女性

   导语:2009-2010巴黎时装周的巴黎时装周,不再是单一元素充斥每一个秀场。多元化让不同风格的品牌设计,都能在巴黎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每个人都可以在这一季的巴黎时装周中,寻觅到属于自己的风格,不同的启示和服饰建议。(文章来源:GALA中国)

威尼斯风格的布料,和西班牙风格的长裤,灵感覆盖在下一个春天
威尼斯风格的布料,和西班牙风格的长裤,灵感覆盖在下一个春天

  11点30分

  地点:卢浮宫(Carrousel du Louvre)

  品牌:Tsumori Chisato

  在卢浮宫大厅中的舞台设计唤起了人们对于春天的向往。人影,窃窃私语的鸟语花香,树木的倒影,这是一个诗的世界。日本设计师津森千里融合创造性和成衣设 计,月亮,但丁神曲,夏天的燕子,这些都在绸缎中出现,作为图案隐约闪耀。海军的毛衣,膨胀的袖筒,灯笼裤和面纱让秀场回到了过去的年代。威尼斯风格的布料,和西班牙风格的长裤,灵感覆盖在下一个春天。

  12点30分

  地点:卢浮宫(Carrousel du Louvre)

  品牌:Chapurin

  俄罗斯设计师将这一季的开场交给了娜奥米(Naomi Campbell),黑玫瑰的出场,黑色无肩带的紧身胸衣,丝质褶皱包装的短裙。黑白之外,简约的紫色长裤回复到80年代的精神。

  13点30分

  地点:Vivienne画廊(Galerie Vivienne)

  品牌:Cher Michel Klein

  19区的画廊展厅里,美丽背景下,米歇尔(Michel Klein)为观众们带来了特别的非洲风。丝绸雪纺短裙配上豹纹,串珠腰带展现了旷野的感觉。卡其色短裤加刺绣花纹,和羊毛织物以及亚麻刺绣肩章的组合,创造了这一季巴黎时装周的另类元素。

土耳其风情,豪华工艺缝纫而成的成衣
土耳其风情,豪华工艺缝纫而成的成衣

  14点30分

  地点:里兹酒店(Hotel Ritz)

  品牌:Dice Kayek

  土耳其风情,豪华工艺缝纫而成的成衣。每一个新的服装季,设计师Dice Kayek都会把整个心思通过服装,材质和色彩展现出来。伊斯坦布尔的香料,华丽绸缎,短礼服也不再只是服饰如此单纯。领口的巨大宝石和波浪皱褶,像是有 飞鸟穿梭的海峡一般黑暗深沉,纱纺连衣裙上的刺绣透着不眠之夜的外家灯火。

  14点

  地点:巴黎歌剧院(Opera de Paris)

  品牌:Yoshiki Ishinuma

  日本设计师石沼良树在歌剧院的镀金大厅下举办了他的服装发布会,完美的设计结构,树叶状的T台队伍,像是从另一个世界走来的雕像。单纯的白色,长长的睫毛,大块的色彩让模特们像是带着翅膀的天使们,在歌剧院里上演着王家卫式的游离。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大宝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