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组图:初秋裤装搭配搭出欧美大牌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0:39  中国网

  比起裙装,很多MM都喜欢穿裤子,秋天正是适合这种装扮的季节,我们给大家挑选了一些裤装穿搭示范,利落率性的搭配 会帮你轻松打造专属自己的迷人风范,一起跟小编去看一看吧,搭出你的欧美大牌风!

黑色的萝卜裤彰显年轻人个性
黑色的萝卜裤彰显年轻人个性

  时尚解析:欧美大牌风的精髓是什么?简洁,经典。而颜色上的选择,亦是黑白两种经典色系。黑色不规则的萝卜裤突显年轻人的个性,萝卜裤的回归,复古风潮愈演愈烈,这么繁复的下装只需要搭配简单的白色背心,善于运用配饰增加时尚感。便已成为亮点。

黑色铅笔裤加小尖头的英伦风短靴使很多明星的最爱
黑色铅笔裤加小尖头的英伦风短靴使很多明星的最爱

  时尚解析:街头味的宽松白色上衣,搭配黑色雪花铅笔裤,外加小尖头的英伦风短靴,风靡今年秋冬时尚T台的必备流行单品,也是许多大牌明星出行穿搭的最爱,充满个性鲜明的特色,非常时髦有型哦。

修身铅笔裤是OL最爱的轻熟女风
修身铅笔裤是OL最爱的轻熟女风

  时尚解析:灰色字母小背心搭配蓝色修身铅笔裤,都市OL女性最爱的轻熟女风格。强调出女人气质与魅力出众,造就的不平凡,利用层次感显现出风靡众人的魅力。

磨破的牛仔裤立时变身摇滚范儿
磨破的牛仔裤立时变身摇滚范儿

  时尚解析:呈现街头摇滚明星风味的柳丁装饰的背心,下搭磨破卷边牛仔裤,营造出慵懒不羁的个性风范,非常适合喜欢摇滚风的达人MM穿着。

连身裤可延长你的下半身线条
连身裤可延长你的下半身线条

  时尚解析:连身裤,完美的腰线剪裁,呈现出利落要跳的线条美感,略带心机的细肩带设计,更是从视觉上有效延长下半身线条,随性自我的穿搭造型,营造出个性不羁的休闲风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