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昕薇》杂志主编吴惠文:打造亲民时尚的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5:31  新浪女性
《昕薇》杂志主编 吴惠文
《昕薇》杂志主编 吴惠文

  “我们推崇的时尚,不是高高在上的,在平面杂志上体现的不是遥不可及的奢侈品,在T台上秀出的不只是九头身的模特尺寸;我们推崇的时尚是普通女孩的时尚,是亲民的时尚。”

  这一场秀,余温未尽,对于《昕薇》来说,在寒冷的冬季里这是最让人心潮澎湃的一件事儿了。

  11月8日下午17:30分,在798的D-Park中央大厅,我们和众多的时尚人士、优秀的品牌企业以及追随《昕薇》多年的忠诚读者,一起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所有参与这次走秀的昕薇模特平均身高170CM,最矮的165CM——与标准的T台模特身高颇有差距,并且,她们的猫步表演也许走得还不够直,但她们的自信以及现场的表现力却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这也是把平面模特搬上T台的一次重要尝试。我们要的就是这种亲切感,仿佛这个走台的模特明天就可以是我自己。

  对于中国国际时装周来说,由媒体发起主办的秀场活动也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从表现的形式上来看,这场秀也打破了以往国际时装周上以推出设计师品牌为主旨的表现形式。由《昕薇》和新浪女性频道共同主办的“北京女孩时尚秀”,半小时的走秀时间共分为三幕:“60’s”、“ROCK GIRL”和“巴洛克”,共涉及的品牌有20多家,总服装套数70套左右。除了主服装赞助me&city外,其余的服装、配饰全部是根据主题,由20多个品牌的潮流之选混搭而成。我们力图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上,为更多优秀的服装企业提供一种多角度的崭新的视觉体验,搭建更为有效的宣传平台。

  希望明年“北京女孩时尚秀”更加精彩!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第一次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