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你绝对需要的代购纠错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6:45  名品导购网

  导语:代购对于精明购物的JM们应该是耳熟能详的事儿了,越来越多的血拼族加入到代购的队伍中,可以说,代购已然形成了一种新的购物模式。


找到代购后,我们必须将自己需要的货物告之代购卖家
找到代购后,我们必须将自己需要的货物告之代购卖家

  订货阶段:

  1、关于货物选择

  找到代购后,我们必须将自己需要的货物告之代购卖家。有些买家喜欢粗略地描述一下自己需要的DD,或是发张图片,特别是一些热卖的商品,因为热门,所以我们会理所当然地推断代购卖家一定知道。

  其实不然,代购卖家跟我们平日里的逛街不同,她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搜索到正确的货物。因此,一份详细的订货单能给代购卖家事半功倍,也能避免表述不明带来的货物错误。

  错误示范:

  订购包包:某JM简单地告之代购卖家需要购买一只LV的NEVER FULL。

  小编纠错:LV的NEVER FULL有三种大小,分别以GM、MM和PM表明,代购买家在跟卖家确认款式的同时,需要告之对方包包的大小。

  订购鞋子:某JM希望代购一双澳大利亚的UGG雪地靴,确认款式后,告之代购卖家脚码为37。

  小编纠错:代购鞋子的确是件麻烦事,各国对于鞋子的尺码使用的单位是不同的,国内的37码相当于澳大利亚的6-7号。

  订购化妆品:某JM告之代购卖家需要买一瓶Clinique的柔嫩保湿霜。

  小编纠错:虽然在国内,大多数的水嫩保湿霜都是50ml装的,但境外还有75ml装的。

我们下单后,通常都是日思夜盼地期待着我们的DD早日飞到我们身边
我们下单后,通常都是日思夜盼地期待着我们的DD早日飞到我们身边

  2、关于代购周期

  我们下单后,通常都是日思夜盼地期待着我们的DD早日飞到我们身边,有些JM们可是等着货物出席重要场合的哟!所以,代购周期的掌握是很重要的,我们必须与代购卖家确认好到货的日期,尤其是涉及国外官网的邮购。

  错误示范:

  某JM跟一US代购卖家确认网购美国Gucci的一只包包,获悉从美国邮寄到中国的快递时间为一周(7天)。该JM正好在一周后需要参加一party,想让这只新购的包包出出风头。

  小编纠错:虽然这只包包从美国飞到中国的时间周期为一周(7天),但这位JM忘记询问和计算由美国Gucci官网将包包发货至卖家家中的时间。

希望国际代购的JM们将时间尽量放宽裕
希望国际代购的JM们将时间尽量放宽裕

  小编提醒:希望国际代购的JM们将时间尽量放宽裕,因为尽管代购卖家有一定的货物运送预期周期,但运输可是具有一定的不可抗力哦,一定时间的延迟也是很正常的。

  3、关于货物包装

  代购卖家总是希望,每次代购可以尽可能地多运送一些货物,因此,卸掉一些DD的“外套”是最通常的做法。所以,我们在下单前,必须与卖家确认到手货物的状态。

我们在下单前,必须与卖家确认到手货物的状态
我们在下单前,必须与卖家确认到手货物的状态

  错误示范:

  某JM让人从美国代购一只Coach的包包,约定到手价格是RMB1500,但货物到手后,发现没有盒子。

  小编纠错:很多代购Coach包包的卖家们都会卸掉包包的盒子,如果对于包装有特定需要的买家,可以事先与卖家约定,需要包装,那么卖家会加上适当的费用为你保全包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化妆品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